我有一个经典哥哥。。
1:30 AM | Author:
我有一个经典哥哥。。
突然很想写他,放假在家每天对着他,再不发泄就要爆炸了!
他是一个中年人,四十余岁,一事无成。
他靠着万字,马票,toto.. 竟存了一笔可观的储蓄。。
他自以为是,总以为自己很聪明,爱把自己的想法说的天上有地下无,他永远是对的。。。
他胆小却爱逞强,明明吓得脸都发青了,全身发抖了,还大声嚷嚷。。。。
他莫名其妙,老实做一些让你哭笑不得的事。。。。。
他爱马后炮,总在事情发生后才炫耀自己早就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他五音不全,却无时无刻哼着只有他听得懂的调调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,受够了!
却只能懦弱的在这里发泄。。我有一个经典哥哥。。
|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:30 AM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1 comments:

On May 20, 2009 at 8:53 AM , Unknown said...

经典的哥哥我也是有的,包容他的落点,毕竟大家都是兄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