矫形科 ing。。。
6:23 AM | Author:
犹记得在精神科那堕落低潮的日子,不知不觉在矫形科已经一个星期了。。
是个有趣的科,我这么觉得。。。
重新温习ANATOMY, 读未真正接触过的病症,看琳琳种种的脚,手,脊椎。。
断的断,变形的变形,能走的,不能走的,老的,稚的。。

还没进入医学系时,总对这特别一群投以同情的眼神,似乎那样便显得很有爱心,同情心。。
其实,谁希望你用不一样的眼神去对待?凭什么?!
我可不希望我走路一拐一拐时你同情的望着我,让我更自怨自哀。。

p/s: 我鄙视心灵残缺,我尊重身残心不残的你们!
|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:23 AM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comments: